2019/08/11 上午12:00:00 欢迎访问。

微信
小程序
职业资格考试网

赢战2022 ▎机动车检测师在线报名,领新开启!

2022-05-07 17:54:58 作者 : manager 浏览 : 评论

 

    机动车检测师是使用专业检验设备或仪器,进行汽车整车、系统、总成、零部件的功能、性能、质量检测、检验和试验等工作的人员。
    机动车检测可以及时消除车辆安全隐患,督促加强机动车的维护保养,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。岗位职责:1、按照岗位作业指导书和岗位工作要求,接收待检车辆,做好上线前的准备工作;2、按照检测项目的技术标准,根据检测系统指令,驾驶待检车辆上线检测;3、熟练驾驶车辆在各检测工位进行检测工作,并确保受检车辆在检测过程中的安全。

   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,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。近年来,联合300余家高校、行业企业和科研机构,开发了《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丛书》。证书含金量高,社会认可度高。考点遍布30个省市自治区,认证人数已经突破128万人。在实践多年的基础上,2019年8月少儿考级网全面上线。
 

官网地址:
职业技能考试网:www.zgks.net。
少儿考级网: www.sekjw.com。


 

相关文章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推荐文章